single

【喻黄】抄袭不是事儿?去你的!①

-某天突然萌发的脑洞,原著还没看完,对网配圈也不是很了解,bug  ooc什么的请一定要指出哦。

1
很多事情没有开始。

黄少天在客户端登录了自己的御用小马甲--夜雨声烦。
深更半夜的没什么人在,最近网上爆出他抄袭一个叫啥澄空的作品,虽然他实在不记得这号人物。
那位作者也是特没节操的半推半就地承认了。
也许网络就是这样吧。
反正你在三次元找不到我,我在二次元就可以胡作非为。
他其实是很想一通垃圾话淹死这个澄空的,然而自家粉丝太给力,还不等他说话,就撕了起来。
那位“被他抄袭”的作者居然还在,刚刚回复了一位网友,喊冤喊得不亦乐乎。
论坛上飘红的“夜雨声烦原来是抄袭火的”被人工置顶中,底下是一群自以为明白真相的墙头草的附议。
完全没心情看下去了。
他虽然天性乐观但不代表能够免疫外界一切议论。
最后敲开了那个名为“索克萨尔”的cv,不管对方在不在线,还是发了他有史以来最正经最精辟的一条消息:
  很抱歉发生这样的事情,这部剧你们还是不要接了。

2
喻文州很生气。
他当然知道夜雨声烦的作品全是原创的。虽说这有些不道德,但他的确有个小号在一个名为“草山居”的群里,群不大,可能进来的全是大大,至于喻文州能混进去,还全归功于那个夜雨声烦的死忠粉蓝河。
本来这件事有蓝河在也掀不起什么风浪来,但偏偏那人挑了个广大学生都在绞尽脑汁应付期末考试的时候,于是我们的蓝小河很华丽丽地离线了,还贴心地改了签名:“复习中,本命等我一个月。”
还等一个月呢,一个月你家本命都不知道被黑成啥样了。
索克萨尔大大表示他天生除了心有点脏(划掉)之外,其他各方面都是个A+,现在看到这种事,自然是心里不平。
那个夜雨声烦个方面的评价都是不错的,除了人有些话唠。这种人怎么可能做出抄袭的事情来?
看着夜雨声烦的粉唰唰地往下掉,喻文州很烦躁。这一刻他终于知道有口难言是一种怎样的体会。

3
黄少天是一个比较看的开的人,如今发生这种事情,他也不打算退圈,清者自清,他要是一走了之,岂不是坐实了抄袭的罪名?
这样也好,看看哪些是真爱粉。夜雨声烦是如此在草山居里说。
一叶之秋:需要哥帮你澄清一下吗?(大笑)
夜雨声烦:草草草叶不羞你这是赤裸裸的幸灾乐祸!!!!!
包子入侵:这次是真的闹得有点大了,夜雨大大。
夜雨声烦:(捧腹大笑)包子你被盗号了吗这不像你啊23333333333333
只有十块钱:清者自清
ls我没有钱:小爷我十块钱可以活一个月呢!
一叶之秋:@ls我没有钱 黄小少立刻把名片改回来手速够快啊你
夜雨声烦:喂喂喂有必要这么纠结名字吗
只有十块钱:现在澄清反而越描越黑
一叶之秋:蓝小河回归倒计时:11天,好奇他回来时的表情
看到叶修这句话,黄少天难得有些沉默,蓝河对他的文是有多执着,他是早看出来了的。每次发文沙发都是他,对自己的微博也是每条必转必评论。
他相信蓝河相信他,但他也怕蓝河会因为这件事真的把抹黑他的人一个一个黑过去。
#粉丝太执着有时也不是好事啊#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