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le

【无题相关】番外,HE

番外君
        -首先这文高雷人物ooc得已经不要不要了还请慎入~
        -跨越度有点大请把它只当一个番外它不是正文~
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景:
       景呐,我最后还是比你快啊。我知道不能和你说好好活下去,这似乎是一个玩笑,让我们深爱,又让我分离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。他他们都说我疯了,可是那些人有什么资格,你可是我的王啊,就算世界崩塌也傲然站立的王,不会有人比你更优秀,这一切,都是你的。
        十三年,整整十三年,我们从未分开,还记得国中时你闪烁的眼睛,清澈见底,后来慢慢变得深沉,像是包容了万古星辰。写到这里又忍不住小小地自恋一下:这万古星辰,不都是给我的吗?
        自恋,也算是你的一大特征吧,你看,连我都被你传染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有点想睡觉了,不准来吵我,晚安,好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侑士
        忍足手里的笔脱落到地上。半小时前,他就自己拔掉身上所有的管子,他不想死得太狼狈太丑陋。
        忍足这一生在外人看来不可思议,但他自己却满足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恍惚间,忍足像是来到了一座山峰上,山中云雾缭绕,深不见底。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所谓地狱或者天堂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纵身跃下悬崖。既然死了,那就没痛觉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只是一只苍白的手拉住了他的袖子。“怎么,不想见你的小情人了?”
        忍足回头,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姑娘,手里握着一把与她体型十分不称的镰刀。
        死神吗?
        忍足微微怔住。还真是可爱啊。
        “别这样看我!我都活了二十几个世纪了!”女孩有些暴躁,“説正事吧,你很爱那个迹部景吾?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又如何?”如今我已死,景吾应该找一个贤惠的妻子度过此生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执念太深了……”女孩语气里有些羡慕,“这样吧,命运轮盘上说五天后迹部景吾会在家中自杀,到时候一碗忘情水下去他便什么也不记得,在这之后他会渡过圣水,你渡他过岸,若途中他认出你来,下一世你们定会圆满。”
        忍足惊愕地说不出话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,就是蛮感激你的。”忍足发誓这话他是真心实意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好道谢的,这是你们自己修得的福分……”女孩的声音低下去,曾经,她也有这么一个机会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五天后
        忍足划着船,贪婪的打量迹部全身。还是老样子,对待陌生人皱着眉头,不爱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船行了一半,迹部却是一眼都没看忍足。
        忍足心一寒,小景,你终究不记得我了,这样也好,放下一切。
        正在他伤感之际,迹部直勾勾地盯着水面,“本大爷,是不是见过你?”
        何止见过,我们都结婚了!“当然,在前面你过来挑船时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别打岔!”迹部忽然怒喝,“……忍、足?”那几个字的发音有些不清,细听却是极为肯定。
        风骤然加剧,吹动忍足刚及肩膀的发丝,蓦的,泪水措不及防地流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叫我侑士,小景……”低沉的声音竟带了些许撒娇的意味,船已行至岸边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们一直被上天祝福,即使荆棘丛生、前路漫漫,只要你在,我便有光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相爱,无须理由。
        —the end—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